欢迎你进入卦卜网站
--
健康小常识
--
输入关键词:
为什么经血中有烂肉?
我是一位常患经痛的未婚少女。有时,经血中会见到一些状似肉膜的东西,像烂肉一样,捏不烂。我想,是不是子宫有炎症呢?请解答。
解答:
正常经血是由脱落的、呈碎片状的子宫内膜和血液混合在一起而成的。由于子宫内膜呈很小的碎片状脱落,故不细心观察是看不到什么的。而你在经血中看到的烂肉一样的东西,实际上是脱落的子宫内膜,不过不是呈一般的碎片状脱落,而是呈成片地脱落,这种情况往往会同时伴有经痛,这种类型的经痛又称为膜样痛经。 据研究认为这是由于体内缺乏孕激素所致,并不是你认为的有什么炎症。根据这种看法,如果在经前给予孕激素治疗,有助于使子宫内膜呈碎片状脱落而消除疼痛,特别是伴随有难以耐受的痛经时。
妇科相关:
阴蒂真是神奇的电钮吗
宫肌瘤的患者早期有哪些症状?
为什么子宫息肉有时会漏诊?
处女膜闭锁是怎么回事等几则
为什么月经期间能做放疗?
精神病与月经有什么关系?
为什么瘦身后,月经怎么没有了
为什么不洁性行为会使炎症频发?
更年期什么时候开始?
为什么内裤“锈迹斑斑”?
健康小常识导航
内科
体检保健科
妇产科
儿科
外科
营养科
精神病科
生殖健康科
药学科
眼科
口腔科
皮肤病科
医学美容科
耳鼻咽喉科
肿瘤科
中医科
理疗科
急诊科
首 页
|
健康小知识
|
吉凶测试
|
周公解梦
本站资源来源网络,如有疑义,请来信告之!
卦卜网提倡:定期体检 养成生活好习惯 发现身体异常请及时去人民医院就诊以免耽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