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你进入卦卜网站
--
健康小常识
--
输入关键词:
为什么炸果汁最好多留些果肉在里面?
榨果汁里面有些果肉,有必要让果肉混在果汁里面吗?
解答:
果汁带肉益处多。榨果汁时,不妨留点果肉在里面。一来可以使水果中的纤维素保留下来,二来果肉里含有大量抗氧化剂,可以降低动脉硬化的风险,减少心血管疾病的发生。
日常营养相关:
鲜枣和干枣哪个营养好
过年期间吃零食该如何控制?
如何给孩子选零食?
为什么有汽油味的豆油不能食用
为什么大寒时节饮食减“咸”增“苦”?
为什么胎盘大补?
为什么非食物钙锌不能同补?
为什么小孩会缺铁?
为什么越来越多的太空食品走进百姓的餐桌?
猪肉有什么营养价值?
健康小常识导航
内科
体检保健科
妇产科
儿科
外科
营养科
精神病科
生殖健康科
药学科
眼科
口腔科
皮肤病科
医学美容科
耳鼻咽喉科
肿瘤科
中医科
理疗科
急诊科
首 页
|
健康小知识
|
吉凶测试
|
周公解梦
本站资源来源网络,如有疑义,请来信告之!
卦卜网提倡:定期体检 养成生活好习惯 发现身体异常请及时去人民医院就诊以免耽误